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河支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结对共建支部和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党的宗旨,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6月29日,河支镇县级帮扶部门组织部、财政局、信访局、河支镇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在镇开展系列纪念活动。

主题党日强信念。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喜迎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举行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合唱革命歌曲,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党性,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初心、践行使命,在思想、政治、行动上永远跟党走。

专题党课引深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育章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和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四个方面为6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专题党课,切实激发党员干部艰苦奋斗、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集中座谈集民意。邀请基层一线党员代表、离退休老党员代表、“三老”人员、优秀共产党员等召开纪念座谈交流会,了解思想状况、困难需求等,强化思想引导和情感交流,为河支镇“三老人员”、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把党的关心关怀送到党员心坎上,提升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

联谊活动聚人心。开展“庆党的生日、展党员风采”活动,通过知识问答、唱红歌、诗歌朗诵、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充分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提高团队协调配合能力和党组织凝聚力,增强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