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柯河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光荣传统,让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7月1日,柯河多种形式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一次精彩专题党课:该乡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专题党课,通过专题党课,让大家进一步清楚了党的发展历程和光辉成就、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一次政治理论测试:组织全体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了“庆祝建党99周年政治理论测试”。通过这次理论测试,增进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理论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奠定了理论基础。

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短短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概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通过庄严的宣誓,使全体党员更加铭记初心、勇挑重担。

一次党员志愿服务:目前正值汛期,连续暴雨致使辖区多处山体滑坡,导致多处道路中断,严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和出行安全。为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出行安全,在庆党周年之际,乡党委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清理路障。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交通已恢复正常。全体党员干部在防汛一线践行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柯河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