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贾洛镇召开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充分发挥基层治理工作扩面、延伸到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8月14日,贾洛镇召开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基层治理试点工作意义非凡,主要体现为实施基层治理工作对贾洛镇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维护稳定等方面的现实意义和重大支撑,全体党员干部务必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做到全体参与、通力配合、协同作战、全面推进,实现各项工作进度不落后、准度无偏差、效度零失误。二是主动加强基层治理试点攻坚工作。要紧紧围绕组织建设、社会治理、群众工作、宣传教育、生态治理,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基层治理试点攻坚工作。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全力保障基层治理试点工作过渡时期。镇党委班子、分管要加强统筹领导,经办、包村组要严实工作有效衔接、主动作为、敢为先锋,要始终保有“大党建、大维稳、大发展、大民生”意识,服从工作安排,尽心履职尽责,确保基层治理试点工作不脱档、不断节、不乱章。(贾洛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