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各莫镇召开11月党建例会暨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11月党建基本制度落实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11月15日,各莫镇召开11月党建例会暨支部书记例会

会议学习了《阿坝县村级组织制度》《阿坝县村党支部基本党务工作手册》《阿坝县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阿坝县村党组织工作运行规则》《阿坝县村级组织活动和公共服务运行补助经费管理使用暂行办法》,全面提升了党务干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会议听取了各包村组长和中心校党支部书记10月党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指出各支部书记、党员干部要“在其位谋其职”,充分展现责任和担当,严格按照月《党建基本制度落实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落实党建任务和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迎接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县级帮扶单位、镇党委政府、村“两委”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面落实工作任务和工作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二是抓实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森林草原防火知识宣传、火源点排查、煨桑台管控等工作,切实增强农牧民群众安全用火、防火意识。三是推进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包村组及村“两委”要有高度的政治认识和责任感,通过明思路、抓重点、用群体、摸问题等方面,做深、做实、做细村“两委”换届前期准备工作。(各莫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