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安羌镇实现“两联一进”工作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抓实抓细“两联一进”工作,安羌镇结合人口普查、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验收等近期重点工作进村入户、进寺入舍开展走访慰问,实现了1277户联系群众全覆盖。

一是真心帮扶解困难,走访过程中,面对面了解群众心声,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收集困难诉求50余个,力所能及地解决就业、教育、医疗、增收等方面实际困难50余个,帮助农户代办事项40余件,切实为群众“减负”“少跑腿”。

二是政策宣讲惠民生。通过面对面、座谈、群众大会等形式,开展省州全会精神、“三反三爱”、森林草原防灭火、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等政策宣讲2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

三是慰问帮扶暖人心,为帮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帮扶单位联合包村组开展暖冬活动,为联户联情的贫困群众、农村党员、村组干部发放冬衣、鞋子、保暖衣等物资,让群众从内心深处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安羌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