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贾洛镇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力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森林草原火灾,确保森林草原资源安全和农牧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8日,贾洛镇召开了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阿坝县2020-2021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职责分工,并对2020年至2021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思想到位、责任到位,任务到位。组织学习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应知应会》,对扑火基本知识点进行了全方面培训,进一步夯实了党员干部森林草原防灭火基本认识,强化了应对森林草原防灭火技能和方法。

会议要求:进一步规范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台账、资料。二进一步加强对火灾隐患点的排查治理,特别是“煨桑点”。三11月中下旬组织开展一次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演练。四联合中心校开展“小手牵大手”森林草原防灭火宣讲大会。五加强对森林草原扑火队和应急物资的管理。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求和责任写进《贾洛镇村规民约》,并发放各村。(贾洛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