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县委书记苏均一行到神禾农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28日,县委书记苏均一行到各莫镇神禾农业调研“企业支部+”、公司入驻以来整体运行情况和未来投资规划。

苏均要求:一是要加强关心服务。县级部门和镇党委多关心、多服务、多争取,要规范水、电、路等基础设施,要积极给老百姓做工作,满足基地的土地需求,形成一定的种植规模,同时联合辖区派出所,确保良好的治安环境秩序。二是要加强用工管理。镇、村要协调好基地用工问题以及务工群众管理问题,要给群众算好账,确保企业不吃亏,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挣钱,实现企业增收、老百姓挣钱的互利共赢局面。三是要加强科技研发。在科技兴农方面,企业作为主体还要下大力气,可以建设科研站,不断研发新的科研成果,为川贝母种植提供扎实的技术支撑。

苏均强调:部门、镇党委、村“两委”、企业要协调配合,全力将基地打造为阿坝县的龙头企业,乃至川贝母种植全国最大规模示范园区。(各莫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