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州委书记刘坪一行深入查理寺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4日,州委书记刘坪同志一行深入查理寺调研“一寺一策”依法规范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苏均,县长陈宝华陪同。

查理寺管委会主任拉日甲向刘坪书记汇报了寺庙“一寺一策”依法规范管理工作和寺庙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刘坪书记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查理寺“一寺一策”依法规范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关于藏传佛教寺庙“一寺一策”依法规范管理工作决策部署,牢牢掌握寺庙管理的领导权,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二要严格贯彻落实“两个暂停”和“三个不举办”防疫要求,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要将群众工作、“联寺联僧”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密切联系起来,保护好僧众和信众的生命安全。三要弘扬历代藏传佛教高僧大德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特别是爱国守法、爱教守戒言行,践行当代藏传佛教高僧大德爱国爱教言行,遵守教规教义,守法持戒,维护正常宗教秩序,促进寺庙和谐稳定。(查理寺管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