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求吉玛乡召开精准扶贫档案归档培训暨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谭雪)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求吉玛乡脱贫攻坚档案工作,确保精准扶贫档案资料收集齐全、整理规范、保管安全和有效利用,助推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49日,求吉玛乡召开精准扶贫档案归档培训暨安排部署会。

此次会议主要培训了扶贫文书档案整理步骤、一户一档资料整理清单和乡村两级档案整理要求。着重介绍了脱贫攻坚档案资料收集、保管期限划分、整理装订、档案目录项填写及有序装盒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精准扶贫档案归档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时消化学习内容。要对培训内容再学习再理解,明确工作方向和重点。二要各村协同发力,对各自扶贫档案资料进行全面规整,要坚决摒弃“差不多”思想,提升标准,查漏补缺,纠偏改错,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三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各包村领导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统筹安排,全面部署,凝聚合力,细化和分解工作目标责任,并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一级抓一级,确保抓出成绩、抓出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