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求吉玛乡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王梦娇)为深入推进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从8月16日开始,求吉玛乡辖区内开展为期3天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党员志愿服务队、乡派出所、乡卫生院、村组干部及公益性岗位人员共计45人参加。

活动中,所有人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编织袋、铁锨、镊子、垃圾桶等工具对河道的漂流垃圾、河岸的暴露垃圾进行认真清理,清除倒下的灌木、树杈等,确保河道干净整洁。对全村的垃圾堆放点进行集中转运和填埋,做无公害处理。对建筑垃圾进行大清理、大清运,基本实现了全乡可视范围内无成堆的垃圾,道路两旁无白色垃圾,辖区内环境焕然一新。同时,还积极向周边群众进行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治理行动,营造出全民动手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