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州委副书记吴立岩一行深入贝母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胡屿)9月2日,州委副书记吴立岩一行深入贝母基地调研两项改革“后半篇”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龙真泽郎,县委副书记韩德龙陪同调研。

调研中,吴立岩通过基地负责人介绍、查阅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基地规模、投资情况、成效收益、用工情况等。他指出,整合盘活产业发展资源,打造各莫镇龙头企业和特色品牌,形成独具特色的经济发展模式,真正把改革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龙真泽郎要求,一要加大对本地务工人员技术培训,“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助力乡村振兴。二要加强人员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搞好基地及周围环境卫生,创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全力打造示范性农业基地。

吴立岩强调,要围绕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发展质量、增强服务能力等方面,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积极做好各莫镇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