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阿坝县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8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宝华主持召开十三届县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赫洛杰,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田祯培,县政府副县长卞文强、杨斌、谢祖强、董宗梁、唐志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帕巴足,县政协副主席杨华秀县人武部政工科科长陈阳应邀出席。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的通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尹力省长在四川省应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督查发现问题处理制度(试行)>的通知》《刘坪同志在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上的讲话》《杨克宁州长在全州防汛减灾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抓好《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学习贯彻,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的通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整治“四风”问题,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以机制规范行为、落实规定。三是各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要抓好《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着力健全制度化监管规则、优化政府服务,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落地。四是各级各部门要抓好《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督查发现问题处理制度(试行)>的通知》学习,认真领会,全面抓好我县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调整2019年部分旅游扶贫项目概算的请示》《关于呈报<阿坝县2019年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实施方案>的请示》等相关事宜和人事任免。(阿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