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阿坝县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23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宝华主持召开十三届县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赫洛杰,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梁彬,县政府副县长卞文强、杨斌、谢祖强、更仁磋、董宗梁、唐志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戈,县政协委员会副主席杨华秀,县人武部副部长唐伦强,县政府法律顾问谢毅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美丽四川·宜居乡村”推进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于明年经济工作,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赫洛杰,县委常委、副县长田帧培牵头,县发展改和革经济商务信息化局、县财政局等部门牵负责,认真研究,提早安排,抓好贯彻。二是要结合政府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在认真总结今年政府工作的同时,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精心谋划2019年工作。三是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推进“美丽四川·宜居乡村”的部署要求,由县政府副县长董宗梁牵头,县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负责,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拟定工作方案报县委县政府审定。

会议研究审议了南岸新区H-03-12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阿坝县2019年“千人就业促进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等相关事宜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阿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