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阿坝县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24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宝华主持召开县十三届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赫洛杰,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田祯培,县政府副县长卞文强、杨斌、谢祖强、董宗梁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帕巴足,县政协副主席杨华秀,县政府法律顾问谢毅应邀出席。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的通知》《尹力省长在全省投资促进及重点项目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扶贫开发局关于印发<贫困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指导方案>的通知》《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快财政扶贫资金支出进度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废止、宣布失效和修改部分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切实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九条措施>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的通知》《刘坪同志在全州项目投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民族团结创建的重要意义,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围绕“一州两区三家园”整体部署和工作要求,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二是县民族团结创建办要按照中央、省、州要求,结合县情实际,全面梳理各级各部门职能职责,落实工作任务,按计划、有步骤推进创建工作,并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创建工作更加规范化、常态化、精细化。三是宣传部门、县民族宗教局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共同繁荣发展。四是县财政局、县扶贫开发局要全面加财政涉农资金的整合力度,列出清单、倒排工期,切实加快财政扶贫资金支出进度。五是县政府分管副县长牵头,各项目业主单位负责,切实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六是政府各位领导要带头遵守《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规定》相关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按照《规定》要求,管好自己、管好部门,确保廉洁底线。各部门要加大人员管理,坚决杜绝出现《规定》严禁出现的任何违规违法行为。七是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准则,严禁出现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现象,维护好政府形象。

会议研究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呈报<阿坝县人民政府2019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方案>的请示》、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关于呈报<阿坝县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请示》等相关事宜。阿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