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阿坝县召开第四季度经济指标分析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尕尔让吉)11月10,阿坝县组织召开第四季度经济指标分析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张绍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唐郁鑫主持,县政府副县长邹卫东、李椿晨以及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就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重点及当前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做了汇报。

会议指出,各相关行业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五经普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五经普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普查工作高质高效开展,要认真开展单位清查,紧盯薄弱环节,摸全摸清经营主体底数,做到不重不漏、应统尽统,为后续正式普查工作开展奠定基础;要把握关键环节,规范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方法,全力以赴抓好普查登记,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全面客观反映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要强组织狠发力,确保经济普查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具体来看,要加强组织领导,高位推动部署普查工作。要强化部门配合,做好查遗补漏。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发挥工作职能,强化部门间协作配合,明确工作责任,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业务能力培训,提高工作成效,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干部要当好“施工队长”,主动分析研究,积极谋划推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