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阿坝县召开第一季度经济“开门红”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2-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卓嘎吉 措科(实习))2月1日,阿坝县召开第一季度经济“开门红”专题会,分管县政府副县长邹卫东、县政府副县长李椿晨、各相关部门、各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就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指标预计情况作了分析报告,提出对策建议。邹卫东、李椿晨对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面对经济运行压力,我县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全县经济运行总体态势平稳,发展势头良好。各级各部门面对成绩不得骄傲,在今年经济发展中要认清形势,正视“短板弱项”,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担当精神,变压力为动力,力争在2024年经济发展中实现“创先争优”。

会议强调,要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全年目标,认真分解任务、细化工作安排,确保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抓落实,要紧盯指标分析调度,聚焦项目建设进度、企业运营情况、消费市场的有序恢复,把“四上企业”作为关键来抓、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推动经济运行各项工作,为全年经济工作再创佳绩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