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阿坝县开展“安全生雪山草地行”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抓好我县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6月16日,由县安办牵头,组织县公安、林草、科农水等26家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和有关企事业单位,在县休闲广场举行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雪山草地行”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现场咨询,播放安全生产知识,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展板以及救援装备展示等形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震减灾、防汛抗旱、森林草原防灭火、防火、防电及食品卫生、道路交通等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知识。现场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标语12条、设立宣传展板68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余份,书籍150册,接待咨询群众达到1270余人。(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