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县级领导深入地质灾害隐患点查看灾情加强汛期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7月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赫洛杰一行对阿坝镇碉堡山滑坡、洼尔玛乡铁穷村夺登寺滑坡、麦昆乡曲登甲寺泥石流进行了巡视检查工作。

巡查中,赫洛杰一行深入各隐患点现场,详细询问乡镇负责人和隐患点监测人员近日雨情、灾害情况。要求乡镇负责人及时劝导地质灾害隐患点附近受威胁的人民群众立即撤离,避免靠近危险区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赫洛杰强调目前正当主汛期,一是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务必24小时在岗值班值守,坚决不能马虎大意。二是加大监测力度,做好雨中巡查和雨后复查工作,如遇突发性地质灾害发生,及时做好应急措施并立即上报县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三是各隐患点务必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演练,并且加大宣传地质灾害防治法规和防灾、救灾知识,认真贯彻执行《地质灾害防治条例》,确保群众掌握地质灾害识别、监测、预防和避灾知识。全力以赴做好汛期安全工作。(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