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马高速公路等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阿坝县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久马高速公路等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阿坝县举行

刘坪宣布开工杨克宁讲话李为国吴立岩出席

为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部署要求,9月26日上午,阿坝州“交通大会战”推进会暨久马高速公路等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阿坝县举行。州委书记刘坪出席动员会并宣布久马高速公路等重点项目建设开工。

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作动员讲话;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为国,州委副书记吴立岩出席动员会。

动员会由州委常委、秘书长、副州长舒驰主持。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作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介绍,久马高速公司董事长羊勇代表参建单位进行发言。

杨克宁在动员会上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以强烈的担当意识、超常的攻坚状态和精细的工匠精神,扎扎实实抓好交通项目建设,以交通项目建设有力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交通强州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11个重点项目,主要集中在高速公路、国省干线、轨道交通等领域,总投资达579亿元。项目的推进将进一步掀起全州交通建设新的热潮,推动州委“四向通道、全域拓展”战略部署落地落实。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建康、藏高公司董事长陈渤,州政府秘书长,州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马尔康、阿坝、红原三县(市)主要负责同志和久马高速公司等部分参建单位代表参加动员会。阿坝日报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