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县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局关于做好温州市对口帮扶阿坝县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相关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阿坝县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局

关于做好温州市对口帮扶阿坝县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相关工作的预通知

各乡镇(场)人民政府:

为切实推进温州-阿坝县对口帮扶工作,深化两地劳务扶贫协作,促进我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成功实现就业,早日脱贫致富,我县加强与温州市人社部门沟通对接,拟定于927日在我县举办温州市-阿坝县对口帮扶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含“9 3”毕业生)、藏区无业青年等重点群体。

二、用工企业

 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当地各类用工企业。

 三、招聘时间

 2018927

 四、招聘地点

阿坝县体育馆(南岸新区室内篮球场)

 五、工作要求

(一)请各乡镇(场)务必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辖区内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含“9 3”毕业生)参加现场招聘会。每个乡镇至少组织20名求职者(重点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并抽派一名副科级领导带队准时参加,请各乡镇(场)务必提前做好准备,组织好人员。

(二)请94日上报“爱心岗位”的3个乡(柯河乡1名、麦昆乡2、龙藏乡3名),务必组织签订爱心岗位初步就业意向书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本人参加招聘会。

联系电话:2481549

特此通知。

 

                                    阿坝县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局

                                     20189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