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温州市瓯海区-阿坝县”就业扶贫劳务协作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深入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总体要求,落实省、州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助力精准扶贫,积极帮助农村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愿望的贫困人口通过就业实现脱贫。进一步完善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搭建好用人单位用工与求职人员求职的平台,促进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高校毕业生、“9 3”毕业生、牧区无业青年、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经与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人社局协商,定于20181018日(星期四)1000-1300阿坝县体育馆室内篮球场(南岸新区),举办2018年“瓯海区--阿坝县就业扶贫劳务协作招聘会”,请全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高校毕业生、“9 3”毕业生、牧区无业青年、就业困难人员等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携带身份证及复印件到现场参加应聘。

 

   附件:2018"温州市瓯海区-阿坝县"就业扶贫劳务协作招聘会岗位信息表                 

 

           阿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10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