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阿坝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全县推动形成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法治氛围,12月4日,阿坝县在县休闲广场组织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采取设置法律咨询台、开展宪法知识有奖竞赛、发放藏汉双语普法读本、赠送法治宣传用品、现场解答法律咨询、播放藏汉双语宪法微视频等方式,重点向青少年学生、农牧民群众、干部职工、寺庙僧尼等群体宣传了我国的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我国的国体和政体、基本政治制度和基本经济制度、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内容。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藏汉双语普法读物800余本,发放普法挂历、年历1000余份,赠送法治宣传用品500余件,现场解答法律咨询50余人次。(图文来源:阿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