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阿坝县召开2019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总结 暨今冬明春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我县近日召开2019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总结暨今冬明春工作安排部署会,副县长董宗梁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县交通安全形势、2019年全县道安工作考核情况,总结了2019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强调了近期道安工作重点,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做到安全意识到位、隐患排查到位、隐患整治到位。

会议指出,要在道安工作上上心,充分认识道安工作是全县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强化道安工作的追责机制,对道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大力度解决。要在道安工作上细心,进一步完善台账,做好统录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路检路查,加大违法车辆整治,做好冬季安防等工作。要在道安工作上用心,通过加大宣传、加强培训、加强指导等一系列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图文来源:阿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