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阿坝县召开城乡居民“两险”集中征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11日,阿坝县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集中征缴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赫洛杰主持会议,21个乡(镇)场主要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医保局就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政策变化、缴费标准、参保登记流程等做了介绍;县税务局对当前征缴进度开展了通报,并就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收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赫洛杰强调: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关系百姓切身利益,是一项极为重要的民心工程,各乡(镇)场和县级相关部门一是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做好征收工作;二是县级相关部门、乡(镇)、村(社区)三级要紧密配合,发挥各自优势,做到三级联动,凝聚最大合力;三是对群众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开展好政策宣讲,切实提高参保率;四是由税务部门牵头,对工作进展情况开展督查,每周进行工作通报,确保征缴工作顺利开展。(图文来源:阿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