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李清勇一行到阿坝县调研双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3日至4日,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州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清勇一行深入我县调研双拥模范县创建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双拥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书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阿坝独立营,李清勇实地查看了基层官兵住宿、冬季营房取暖情况,听取了部队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和存在的困难,详细了解了阿坝独立营部队的建营历史和为阿坝县社会稳定以及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

在县烈士陵园,李清勇了解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交流了规划建议。

在武警四支队,李清勇一行通过座谈听取了武警四支队军地共建相关事项,特别是该支队移防阿坝县后,县委、县政府对部队建设的支持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李清勇充分肯定了阿坝县驻军部队在创建双拥模范县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他强调,要实现全州创建国家级双拥模范州的工作目标,有大量工作要做,希望驻县部队积极参与到地方红色文化的发掘与开发,阿坝县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环境保护等各个领域建设,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州再立新功。(图文来源:阿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