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苏均、陈宝华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12日,中共阿坝县委书记苏均,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宝华采取事先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分头深入城乡社区,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苏均先后来到进城卡点,阿坝镇五村、六村,河支乡色尔古村,哇尔玛乡铁穷村、尕休村,县安居房小区、县委小区等地进行暗访。每到一处,苏均都向疫情防控卡点详细询问人员出入、执勤值守等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值守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慰问。

苏均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级各部门要树立问题意识,强化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要严格落实“逢车必检、逢人必查”的原则,切实做好过往人员检测登记、体温测量、防疫消杀等工作,严格管控限制车辆人员出入。要落实好重点疫区、重点人员的摸排监测工作,做好登记检测,切实做到排查到位、管控到位。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通过村村响、微信群、悬挂横幅等方式,教育引导群众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少出门、不聚集。

陈宝华先后深入河支乡河支村、独洼村,德格乡德格村、日进贡村,安斗乡派克村、华尔洛村,四洼乡上四洼村、下四洼村,龙藏乡龙藏村、卡西村、塔拉村等地,通过现场查看、询问工作人员等方式检查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大家坚守一线抗击疫情表示诚挚慰问。


陈宝华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在基层、难点也在基层,要进一步压实镇村两级责任,继续把外地返乡人员摸排作为重点,认真细致加大摸排力度,尤其对重点返乡人员,要严格落实居家留观管控措施。要加强对村道路口的把守,劝导本村群众不外出、不聚集,坚决阻断一切可能的传染途径,用更加细致有效的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要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进一步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防控体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