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阿坝县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8日,阿坝县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县委书记苏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罗让主持,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赫洛杰,副县长董宗梁、杨斌、张书俊及县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员在各分会场参会。

苏均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底线红线思维,保持高度警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为本的理念,积极主动作为,围绕防火安全、主汛期生产安全等,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增强安全生产危机意识。要突出重点、强化责任落实,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抓好道路交通、火灾消防、食品药品、学校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健全各项清单,形成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构建完善的安全责任体系。要严格要求、履职尽责,确保安全工作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乡镇场党委政府作为安全生产的组织领导者,要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管理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制度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