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苏均一行调研久马高速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6日,县委书记苏均,县委副书记韩德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赫洛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光平一行深入各莫镇、麦昆乡、安羌镇、查理乡调研久马高速项目建设,现场办公处理疑难问题,助推项目顺利推进。


调研中,苏均一行现场踏勘阿尔根砂石加工厂、TJ1拌和站及钢筋加工厂、TJ4桩基施工现场、神座隧道弃土场、TJ5及C2总包部驻地等,认真查看施工进展、安全质量、现场管理等状况,详细了解各项施工计划安排、机械配置以及施工制约因素等,并就施工组织管理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现场安排部署。

随后,在安羌TJ4项目经理部召开座谈会,苏均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前期工作汇报;苏均要求:要加强协调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各项工作;要坚持互利共赢,建高质量民心路;要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加强防范措施;要加强防汛工作,保障好汛期施工安全


苏均强调:施工方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做到文明施工,严格按照国家环保相关规定做好建厂建站工作,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