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浙江省驻四川省阿坝片区扶贫协作工作组深入阿坝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3日,浙江省驻四川省阿坝片区扶贫协作工作组一行深入阿坝县调研并召开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阿坝片区工作例会。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阿坝县查理乡神座村伴云居度假酒店、县汽车产业园、县农畜扶贫交易中心实地调研了东西部扶贫协作相关工作情况。

在召开的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阿坝片区工作例会上,各县前方工作组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会上,县委书记苏均致辞,他指出,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是党中央国务院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大战略,是加强区域合作、优化产业布局、拓展对内对外开放新空间的大布局,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先富帮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目标的大举措。今后,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浙川两省和州委州政府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的决策部署,始终感恩帮扶之情,倍加珍惜帮扶之机,用足用好帮扶之力,持续释放浙阿扶贫协作政策红利,携手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会上,州政府副秘书长沈林杰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沈林杰指出,今年是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及省内对口帮扶工作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抓实项目实施,抓好年度计划,挂图作战,开展“百日攻坚”,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要做好人才统筹,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把发展产业作为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效的重要举措,立足各地实际,打造亮点特色产业;要通过消费扶贫、社会帮扶、就业扶贫等举措,调动贫困人口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积极性,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促进贫困地区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