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温州市残联——阿坝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8日,温州市残联——阿坝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在我县召开,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杨斌主持。温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旭辉一行,阿坝州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谷尕尔莫一行,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绍强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温州市残联与我县相关部门作了工作交流对接。张绍强介绍了阿坝县基本情况及对口支援工作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温州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浙江、四川两省的决策部署,立足实际、真情援藏、全力付出,为推动阿坝县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希望温州市残联对阿坝县在温阿两地共建、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残疾人康复服务、残疾学生助学、残联技术骨干交流学习等方面务实合作,进一步完善资源共享、合作联系等机制,共同扩大东西部扶贫协作政策的影响力、实效性和覆盖面。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我县与温州市残联系统的交往交流,加大互动、增强互助、实现互惠,携手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之路越走越宽。


董旭辉指出,阿坝县地处边远高原地区,生产生活条件十分艰苦,但阿坝县的干部依然兢兢业业战斗在高原一线岗位,永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非常令人敬佩,也值得温州干部对照学习。扶贫攻坚是一项政治任务,浙江省高度重视,温州市残联将把阿坝县残疾人的脱贫工作作为一项本职工作来对待,共同努力把它做好,让残疾朋友早日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温州市残联还将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阿坝人民的需求,与阿坝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携手在精准脱贫帮困方面有更好的作为。

会后,董旭辉一行深入残疾人康复中心看望慰问了我县困难残疾人,详细了解了残疾人的身体、家庭和生活状况,鼓励残疾人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树立坚定的生活信心,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