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县医保局开展医保业务异地服务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异地就医即时结算、提升参保群众异地就医服务水平,加强异地就医管理。近日,县医保局工作人员到都江堰林业中心医院开展医保业务异地服务。针对我县参保长期在都江堰市级及周边地区居住的人员,对医疗保险政策咨询的需求和未能持卡结算医疗费用等问题开展服务工作。

一是对现在执行的阿坝州基本医疗保险政策、门诊特殊病种政策进行宣传、解读。二是接受参保人员的对医保业务的咨询,认真细致的给与解答。共接待参保人员医保咨询30余人次,帮助参保人员查询特殊门诊申请10人次。三是现场收取参保人员就医未能持卡结算的医疗费用票据,并做好登记,此次共接收3人医疗票据。四是对参保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好登记记录,能解答的现场及时给与解答,不能解决的带回,及时向分管领导反映。(县医保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