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阿坝县召开2020年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1日,我县组织召开2020年廉政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张书俊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宝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州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科农畜水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运输局、贾洛镇人民政府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县住建局、阿坝镇人民政府在会上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

陈宝华指出,要肯定成绩,找准问题,切实增强廉政建设责任感。去年以来,县政府为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实现了得分、排名双提升。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大家也要清醒地看到,政府系统廉政建设仍然存在责任落实不到位、“四风”整治不彻底、监督执纪有短板、问题整改有差距等问题,充分认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责任扛在肩上,坚持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依法行权、干净干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

陈宝华要求,要突出重点,增添措施,深入推进政府廉政建设。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脱贫奔康的决胜之年,也是推动长江黄河上游生态重在保护、要在治理、高质量发展的开启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准确把握“严”的主基调、“进”的总要求,突出“四个强化”,推动“六保六稳”决策落地;突出“五个狠抓”,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突出“六个加强”,持续深化重点领域监管;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有力的措施,坚持把政府系统廉政建设推向深入。

陈宝华强调,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通过坚持政治引领、靠实主体责任、坚持依法行政、主动接受监督等举措,全面靠实廉政建设责任。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州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提高站位,务实作为,奋力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川甘青三省交界地区区域发展先行县、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