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阿坝县召开工会第十届三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全面推动我县工会各项工作。近日阿坝县工会召开第十届三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县群团党组书记张绍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及阿坝县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詹祖红同志组织工会常务委员召开第十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免去三郎斯基同志阿坝县工会十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席的建议(草案)》和《关于替补张绍强同志为阿坝县工会十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席的建议(草案)》。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宣读了中共阿坝县委《关于提名张绍强、三郎斯基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并按照会议议程,经委员举手表决,同意免去三郎斯基同志阿坝县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席职务。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依法选举张绍强同志当选阿坝县工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

张绍强指出近年来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彰显了新时代工会组织的新作为、新担当。但目前工会工作不容乐观,还面临许多急需解决和改进的问题。他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切实肩负起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成勇于担当的“忠诚之家”;二是紧扣时代主题,切实担负起团结广大职工群众同心共筑中国梦、奔小康的发展责任,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成凝心聚力的“筑梦之家”;三是突出主责主业,切实肩负起推动广大职工群众全面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的社会责任,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成情系职工的“幸福之家”;四是把握目标方向,切实肩负起推动工会组织深化改革健康发展的主体责任,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成生机勃勃的“活力之家”。

张绍强强调,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积极作用,团结一致,认真做好各项工会工作,为我县工运事业提供力量,为加快建设川甘青三省交界地区区域发展先行县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