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阿坝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和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2日阿坝县开展促进“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和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暨《阿坝州宗教事务条例(修订)》集中发放仪式。

活动旨在加大《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阿坝州宗教事务条例(修订)》等的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人人争当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的浓厚氛围,为我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贡献阿坝县力量。

各单位通过悬挂标语横幅、提供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过往群众认真宣讲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和相关行业法律法规等,现场发放《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藏语言文字条例》、《阿坝州宗教事务条例(修订)》等宣传读物20000余份,接受群众政策咨询1000余次,赠送手提袋、围裙、雨伞、消毒酒精等民族团结宣传日用品千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