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阿坝县召开州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1日,阿坝县召开了州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全,州人大代表,州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州人大代表工会主任包正杰主持。

会上,州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本年度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工作经验、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等作了详细汇报,提出建议的相关人大代表对意见建议办理进行了现场评价,就进一步优化项目实施,强化项目管理、提高办理工作质量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全结合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实际,就相关部门职能作用进一步发挥、教育发展、电网建设、城市建设管理质量提升和有关项目实施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推进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实效性,抓紧落实能够及时办理的代表建议。二要进一步做好与代表的沟通衔接工作,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尽最大努力取得代表对办理工作的真心满意和全心满意。三要优化服务、不断总结、不断提升,确保办理机制畅通有序,为着力改善民生,全力推进阿坝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