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阿坝县加强“三线六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当前及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19日,县文体旅局联合查理乡、各莫镇、阿坝镇、麦昆乡深入“三线六点”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此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一是突出重点,检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针对各景区景点的游客服务中心、小卖部等人员密集场所,检查是否具备口罩和消毒液、窗户是否通风、体温枪是否正常、实名登记册是否完善等二是加强关口管控,仔细排查信息登记册,查看是否有境外返县人员、中高风险地区入县人员,并要求景区负责人继续加强人员的管控工作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工作,要求各景区景点要强化风险意识,把各项工作都抓实抓细,继续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外出报备制度,发生情况要立即上报四是加大宣传教育,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醒当地群众要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尽量减少外出旅游活动。若必须出行,要自觉佩戴好医用口罩,坚持勤洗手,不聚餐、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