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李为国一行深入阿坝县调研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3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州委统战部部长李为国一行深入阿坝县对县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旭春,副主任帕巴足、王戈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县人大机关办公条件、会议室等硬件设施,并慰问县人大干部职工。调研结束后赓即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旭春向调研组一行详细汇报了阿坝县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李为国对我县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我县人大工作始终坚持县委的领导,得到了县委的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县委在加强县、乡人大工作方面认识清晰,县人大常委会在人员少、办公条件较差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依法履职,努力工作,使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成效明显、作用突出,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

李为国就如何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对我县人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新时代人大工作监督任务重,一要切实提高法律意识,充分发挥履职尽责的职能职责作用,依法监督政府工作。二要加强人才培训力度,打造一支有法律监督意识的人大队伍,从而加快推进我县社会依法治理建设进程,切实为阿坝县的高质量发展、群众高质量生活提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