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阿坝县召开“两纲”终期评估迎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王永香)49日,阿坝县召开“两纲”终期评估迎检工作部署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张书俊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两纲”指标数据监测情况,解读了“两纲”督导和调研工作流程,并就各成员单位主体责任及本轮“两纲”终期评估内容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两纲”终期评估迎检工作。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仔细梳理2011-2020年的两纲工作任务,按要求准备好相关资料。二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坚定“两纲”终期评估迎检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求各成员单位及时总结经验,扬长避短以良好姿态展示十年来的两纲工作成果,组织开展好“两纲”终期评估调研工作,圆满完成终期评估。三要精心准备、通力协作,扎实做好“两纲”终期评估迎检各项工作。要求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以坚实的决心和持久的恒心,紧紧围绕妇女儿童“身心健康、生活富足、身心愉悦”这一目标,全面开展自查、全力整改问题、全员准备提升、全方位协作配合,着力从“四个突破”着手,做好迎检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