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阿坝县开展中秋假日期间旅游市场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方婷)为确保中秋期间旅游市场文明、有序,919日,阿坝县开展中秋假日期间旅游市场检查。

此次检查从以下三个方面开展:一是检查旅游安全,强化安全管理。检查景区疫情防控、食品卫生安全执行情况。查看景区道路沿线标识标牌、警示牌等设置情况;特别是神座厕所、停车场、灭火器等设施设备隐患情况进行排查。二是检查旅游市场,规范经营服务行为。检查景区投诉举报电话是否醒目、购物商店是否规范、商品是否明码标价、游客中心是否有序、游客中心等区域是否摆放涉旅非法小广告等。重点整治非法经营旅行社业务、导游执业行为不规范、景区外围野导拉客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强旅游景区、景区内餐饮和购物场所的规范和管理。三是检查旅游收费,加强价格管理。以旅游景区商品售卖点为主,对旅游商品市场价格和服务收费进行检查,杜绝售假冒伪劣产品和强买强卖、围追游售及漫天要价等行为。要求商品价格和旅游服务收费必须做到明码标价。  

此次检查景区景点4家次,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