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报道

县委常委罗尔特调研人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张雪雪)416日,县委常委罗尔特莅临县人社局调研指导人社工作。

座谈会上,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泽旺围绕人社局组织机构、2024年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短板弱项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专题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县委常委罗尔特首先对当前人社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其次对人社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克服问题短板,常态化抓实抓牢人社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特别是针对就业工作中关于4现场招聘会后续工作城乡劳动力转移就业进行了专题强调,要求由县人社局牵头,赓即组织各乡镇召开专题部署会议,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招聘会后劳动力转移就业达到230人的目标,通过输出转移就业提升群众收入,提升群众意识,转变传统观念。最后对人社工作提出希望,要求所有工作要统筹抓,稳步推,守底线,确保人社各项工作不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