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宗委副主任铁俊霞到阿坝县检查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5-7日,州民宗委副主任铁俊霞到阿坝县检查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先后深入县司法局、非物质遗产展厅、县税务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创建办、查理乡神座村等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采取实地查看、听取讲解、查阅资料、观看专题片、座谈交流等形式,对阿坝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铁俊霞强调,一要加强思想认识,意识决定行动,思想发动最为关键,认识程度决定感恩团结守法的深度,要突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个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二要认真学习了解民族团结进步政策法规,要做好村民的教育工作,做好国检迎检的准备工作;三要做好氛围营造,始终坚持绿色环保、厉行节俭要求,以“弘扬文化、文旅结合”为手段,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融入到各项中心工作中切实抓好氛围营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