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阿坝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动态

苏均到高原黑青稞天然生物开发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7日,县委书记苏均到高原黑青稞天然生物开发有限公司调研,实地了解生产一线情况,倾听意见建议,为助推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县委副书记韩德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赫洛杰,县政府副县长杨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苏均一行先后参观了县高原黑青稞天然生物开发有限公司的展厅、办公区、工厂区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近期远期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和该公司负责人就土地需求、基础设施需求等作了交流讨论,共同研究具体解决方案。

苏均指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的发展,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力所能及地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提升阿坝县的营商环境,实现双赢。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主动服务企业,实打实地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难题,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推动县域经济不断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