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阿坝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动态

阿坝县召开《莲宝叶则景区旅游扶贫重点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评审复审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5日,我县组织召开《莲宝叶则景区旅游扶贫重点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评审复审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更仁磋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宝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在听取《莲宝叶则景区旅游扶贫重点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及相关景观雕塑方案汇报后,各专家和县级领导,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实际情况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上,陈宝华针对《莲宝叶则景区旅游扶贫重点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中存在的问题,一一提出具体整改方案。他指出,景区建设必须把生态保护放在首位,在景区配套设施建设过程中要根据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科学规划,不能过度人工开发,要保持景区的自然性和真实性。他要求,在景区规划过程中,相关单位要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并且要与周边乡镇加强沟通,要达到通过景区建设带动周边群众就业、增收的目的。他强调,对于莲宝叶则景区建设工作规划公司要抓紧时间,加快进度,尽快要看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