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阿坝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动态

阿坝县召开“十·一黄金周”旅游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迎接新“十·一黄金周”,9月16日阿坝县召开“十一黄金周”旅游工作安排部署会。

总结了2020年1-9月文旅市场综合整治工作,分析新形势新要求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明确了“十一黄金周”期间的相关文旅工作,以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阿坝县文旅行业安全稳定,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凝聚共识,努力认清文旅市场安全工作新形势;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明确责任,抓好“十·一黄金周”假日文旅市场安全防范工作。三是各部门、各景区景点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全力抓好“十一黄金周”期间旅游安全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为广大游客创造“安心、舒心、放心”良好环境,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县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