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阿坝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动态

阿坝县深入“三线六点”开展林草原防灭火督导检查和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做好今冬明春的冬春防火工作。19日,县文体旅局联合查理乡、各莫镇、阿坝镇、麦昆乡深入“三线六点”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检查和宣传工作。

此次工作主要从两个方面进行:一是深入排查消除隐患,以各景区景点的游客服务中心、神座煨桑台、民宿接待户、项目施工点、特产售卖点等为重点区域,仔细检查各个点位的消防基础设施是否齐全、灭火器是否过期、电线是否乱搭乱接等。二是开展“回头看”工作,聚焦过去发现的老问题,神座游客服务中心、红军食堂、朱德旧居、煨桑台等消防设施设备不完善的情况,再次全面仔细的进行了检查。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在各景区景点大力宣传《森林法》《草原法》《森林防火条例》《草原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并发放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单1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