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均到阿曲河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力抓好长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6月3日,县委书记、县第一总河长、阿曲河河长苏均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赫洛杰一行到阿曲河开展巡河工作。

苏均一行深入河支督查砂场环境达标情况,针对砂场存在的问题,责令要求立即停产整顿,做到整顿不达标,坚决不允许开工,县环保部门要依法进行处罚。

在巡视阿曲河岸线时,苏均要求,一是河长制办、县环境卫生整治办要针对沿岸线的白色垃圾,责令相关河段责任单位立即进行整改;二是水务部门要加大执法巡查力度,严厉打击偷采盗采砂石行为;三是河长制工作要与全域环境整治工作相结合,县整治办要实行一周一通报制度,定期督查环境卫生,并联合电视台,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曝光,打造好全县“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水环境;四是河长制工作要始终围绕聚集河湖管理保护六大任务,结合“清河、护岸、净水、保水”四项行动和河道采砂专项整治工作,认真落实“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机制,常态化加强水域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保护修复和执法监管等工作,不折不扣抓好整治、保护工作。河长制办公室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联络员单位要切实履行联络职能,形成层层有人抓、处处有人管,全覆盖、无缝隙责任管理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