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京东副州长深入九寨沟县督察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30日,州政府副州长赵京东一行深入九寨沟督察环保重点问题整改推进工作。  

 

  赵京东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九寨沟县垃圾填埋场、医疗废物处置中心、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及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听取了九寨沟县政府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九寨沟县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工作开展总体情况、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有关决策部署情况。  

 

  督察交流中,赵京东指出,九寨沟县作为九寨沟风景名胜区所在地,在全国知名度很高,是我州对外展示全州美好环境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做好九寨沟县的环境保护工作至关重要,九寨沟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环境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及州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把抓好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及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作为当前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去推进和落实。要始终固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建设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守生态和环境保护底线,绝不触碰生态和环境保护红线,加快有关环保问题排查、清理和整治,特别是对九寨沟风景名胜区及相关自然保护区内可能存在的环保问题务必做到全覆盖排查、清理、整治。要严格按照州委、州政府统一部署,加快有关环保问题整改,加大督察督办力度,及时开展“回头看”,坚决避免整改问题“反弹”,确保限期整改到位,确保九寨沟天蓝、山青、水碧,持续保持九寨沟风景名胜区在中外游客中的良好形象。(九寨沟县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