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县贯彻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4日,州委州政府组织州级相关部门及13个县(市)相关单位召开全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电视电话会。州委副书记吴立言、副州长蔡清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宝华分管副县长杨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分会场会议。

电视电话会结束后,陈宝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县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整改工作及迎接省环保督察工作召开安排部署会。

陈宝华指出,环保督察工作形势严峻,任务非常艰巨,群众有期盼,整改有差距,各相关整改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严格按照环保督察要求整改到位。各责任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中央、省、环保督察的标准和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要坚持责任导向,相关部门单位必须坚持一把手负责,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工作进度。

陈宝华要求:一是县环保督察整改办对我县涉及2020年整改销号的三项整改任务牵头列出相关清单、台账,确保整改到位二是县级各相关单位对管辖范围内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开展全面清理、列出问题清单,抓紧整改。说那是各执法部门要形成合力,强化督促检查,确保不产生新的污染源四是县纪委监委、生态环境局要全面做好全县环保督察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