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到我县开展双拥督促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7日,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徐凡一行到我县检查督促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双拥创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书俊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武警四川省总队机动第四支队、行政审批局各服务窗口、人武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地了解了双拥建设、爱国主义教育、拥军爱民等工作,并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交流座谈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

检查组指出,阿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创建工作,组织领导坚强有力,政策落实落地到位,驻县部队主动参与脱贫攻坚,主动服务经济建设发展,主动参与抢险救灾,主动融入文明共建,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形成了全民拥军优属,军地融合发展,驻军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检查组强调,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提高认识,认真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挖掘工作潜力,大力推广好的经验,加大双拥工作宣传力度,完善相关资料,强化部门联动联创机制,争取实现创建工作目标。

张书俊表示,我县将按照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完善双拥创建工作机制,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更新的举措、更严的要求,在全县军民的共同努力下,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县。(图文来源:阿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