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县召开民兵应急连点验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8日,阿坝县召开民兵应急连点验大会。会议由县人武部政委付喜主持,阿坝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胡兴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廖宣东,县政府副县长张书俊及理县、壤塘县人武部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及党内任职通知,宣读了民兵新入队人员名单,并逐人呼点。全体民兵在会上进行了集体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强调,民兵应急分队是民兵队伍的“精锐力量”,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铁拳头”,是遂行抢险救灾任务的“突击队”,是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生力军”,抓好队伍建设既是充实国防后备力量的必然要求,又是促进民生发展的现实所需,大家要在思想上进一步坚定认识、强化责任,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把准民兵建设正确方向,不断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始终做到政治上铁心、思想上坚定、行动上紧跟。要苦练本领,提高军事素质,主动担负急、难、险、重任务,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为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点验大会结束后,胡兴美一行还深入甲尔多乡、阿坝镇、柯河乡、麦昆乡、德格乡等,对应急排进行点验,并了解了民兵应急规范化建设工作,胡兴美对各乡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乡镇党委政府能够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制度,民兵组织装备保障有力,阵地建设特色明显。他要求,要在巩固现有工作成效的同时,立足实战,进一步整合资源,按照民兵队伍应急需求,不断加强装备器材库建设,保障民兵组织队伍,进一步提高遂行任务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